19 Aug 2016

參觀我的設計師好友YenChen.YaWen Design Studio的展覽,再去Drip 好滴咖啡大聊特聊。


 不得不說我的朋友真的好厲害,真的很為你感到開心,
這次回台灣辦展一定要來支持一下,
號召所有的好姐妹一起來共襄盛舉,而且說老實話我們也真的好久沒見了,
倫敦還是有點遠啦!哈。


請一定要點進去看的美麗作品們~~






到現場就玩起來的兩個人,還拿著好友的美麗作品(我們叫它光劍)打鬧,哈哈。












聽聞好滴大名很久,但都沒有機會來吃,
剛好趁今天True Friends都在就一群人浩浩蕩蕩地過來吃,
果真假日真的很熱門,我們也等了整整一小時才吃到飯,
沒有訂位要吃一頓飯真的好辛苦,呵。


凱薩沙拉

上菜時大家簡直就是狼吞虎咽,餓壞了!


義式三杯雞肉麵

好滴的義大利麵有幾個創新口味,其中這個三杯雞口味就是,
朋友點的,據說還蠻好吃的。


打拋蛤蠣麵

我愛蛤蠣,我的設計師好友也愛,我們都點了這道,
吃起來很開胃,覺得好吃。


草莓可拿滋

是店裡的招牌甜點,據說太晚來還點不到,
看起來很好吃,其實我個人覺得還好,
吃多可能會有點膩,一群人吃嘗嘗鮮好。


提拉米蘇迷你可拿滋

是一樣的東西,只是變成迷你版,哈。



敬我們下一個十五年~ 乾杯!



以上有些很厲害的照片by照相很強的好友Miss Fotogrape



follow me on Instagr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