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Sept 2016

初嚐天母上青攬月


每次跟家人聚餐都在煩惱要吃什麼,今天就來試試這間路過多次的新餐廳吧!
Google了一下,實際好像寥寥可數,
那就親自來試試看吧!

關於餐點部分我們三個大人都有加點變成套餐組合,
這樣才夠我們跟小子一起吃。

首先送上的是沙拉部分,
有清爽的油醋沙拉,還有洋芋沙拉跟一小片麵包。

因為有孕在身,生菜不宜多吃,所以就沒有碰。
不過洋芋沙拉我覺得蠻好吃的。


接著是野菇濃湯

吃到後來發現今天還真的是野菇饗宴,連主餐都是野菇為主角。

愛喝湯的小子一直跟我搶食,哈哈!
可見應該還蠻不錯喝的。


我點得綜合野菇義大利麵

小子偏愛麵類,點了這道跟他一起分食,
雖然他吃了大部份,哈哈!
我只好再搶食爸爸的部分!(笑)



老公跟家人點得綜合野菇燉飯

燉飯不會太硬,軟硬適中,我覺得蠻香蠻好吃的。



現榨果汁給小子喝的。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不錯,不過老公卻覺得還好一般,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其他種類的餐點。


店裡還有賣一些醬料雜貨供客人挑選採購。


完全大素顏出門吃飯啊!





follow me on Instagr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